工作已邁入第二個年頭
雖然脫離了每天以淚洗面的日子
但仍然覺得壓力很大
常常問自己
這個工作到底是不適合自己
大家口中的鐵飯碗
加上令人羨慕的寒暑假
很多人不懂這個職業那裡不好

只是
當面臨的是家長不願管教
不知感恩、像野人一般會在教室狂吼的小孩
試問有多少老師願意不斷付出耐心與愛心
甚至不願放棄、努力改變這些孩子

可悲的是
結果總是令人失望
老師對這些孩子的付出與寬容卻依然被他們踐踏
換來的只是灰心與難過

我實在不懂
這是老師的錯?
是家長的錯?
還是學生的錯?


-----------------------------------------------
唉~我的生理期好久沒來了
當學生告訴我
她去看了精神科
正在服用憂鬱症的藥物時
我想下一個去看精神科的也許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