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半天
但是腦海中還是一直想起
學生打架的畫面
親眼看見自己的學生拿著鐵棍打他的同學
那一剎那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時的感覺
我的學生就像脫離了社會規範的野馬
我真的不懂
該用什麼樣的方式
他們才能學會理性的處理事情
人是思考的動物
真不知道他們頭腦裡都思考些什麼
看到這樣的畫面
身為導師的我,除了驚嚇還有難過
不知難過的是學生無法適時處理自己的情緒
還是難過自己的教學失敗
本來請假只為了讓自己休息半天
結果還是情緒低落了一整天
第十四週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每天數著日期過日子
離放暑假還有六週
深呼吸.....我還是得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