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是這些曾經令我頭痛的孩子們幫我過的
確實讓我很感動
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得知我的生日
他們的用心讓我又驚又喜
他們的細心準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一張為我精心設計的獎狀
一件簽滿他們名字的衣服
每一張充滿感謝與祝福的卡片
讓我感動許久
他們為了今天籌畫了一個星期
雖然現在教室地板又黏又滑
但是我覺得很欣慰
從一個讓我每天只要想起就會頭皮發麻、淚流不止的班級
到現在懂得體貼與感恩的班級
真的不容易
也許他們不是最完美的
在別人眼中他們仍然是不會讀書只會吵鬧的學生
但是他們謝謝我不曾放棄過他們
我想跟他們說
「因為你們是我帶了三年的學生
老師有看到你們的成長
也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