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好多紅色炸彈
看著同學、同事一個接一個辦喜事
每次去參加婚禮
新娘幸福的笑容
都讓我思考是否我也該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
結婚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困難的抉擇
到底怎樣才能讓我有結婚的勇氣
你總埋怨我遲遲不願答應和你結婚
其實我也一直在說服自己
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結婚後
我必須和你的家人住在一起
我無法盡情做我想做的事
我必須改變我的生活習慣甚至是飲食習慣
我無法和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這些都是我需要調適和克服的
所以我想讓你知道
我心裡也很掙扎和矛盾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有踏入婚姻的勇氣
但是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你願意給我更多的時間調適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開開心心地披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