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和我家黃先生同一天生日的小外甥女剛滿三歲
雖然她的生日已過
不過我仍然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送她
不知她是否喜歡這樣禮物
不過這樣禮物卻喚起我童年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紙娃娃
但我弟通常無法與我一起共享紙娃娃的樂趣
所以我只能自己不斷地幫紙娃娃換上不同的衣服
自得其樂
那時候我把紙娃娃當作寶貝一樣的收藏
喜歡的不得了
上了高中以後
有一個數學老師很喜歡買立體書給她的獨生女
一天到晚上課都在介紹她買的立體書
雖然我對她上的課沒什麼印象
不過從那時起我開始對立體書感興趣
對我而言立體書就像是複雜版的紙娃娃
而且更精美還有美麗的背景
現在自己會賺錢了
我決定把跟小外甥女分享我所愛的立體書
希望她能快樂長大

這是台灣麥克出的一套立體童話
共有八本,聽說現在已經絕版,只剩下英文版的
愛好網拍的我當然也是從網路上買到這幾本書的囉
將書拍成了照片跟大家分享可愛的立體書
這應該算是比較兩光的立體書
市面上還有很多高級的國外立體書
一本就要將近一千元喔
那就真的很精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