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學日
小時候當學生時最不喜歡開學日
因為開學日是假期的結束
工作以後開學日代表的是開工日
心裡更是百般不願意
而今天
我終於實現夢想
開學日既不用去上課也不用上班
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心裡卻很落寞
想著同事們一大早到學校整理桌面、看早自習
想著202的孩子們需要適應一個新導師
我心裡多想和大家一起
心裡有多麼捨不得自己班上的孩子

此刻
非常想念可以上班的日子
非常想念師大夜市隨便一道簡餐
非常想念可以自由到處玩耍的週末
非常想念我許久沒穿的高跟鞋和裙子
如果能讓我許個心願
我希望自己能早日康復
讓這些平凡的幸福能回到我身邊

開學日
我在家什麼事也沒做
但是心裡一直掛念著可愛的同事與學生們
我能做的只有期許大家能在新學期裡
順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