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整天在家
感覺自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其實已經可以出門
不過現在的自己還是有點害怕出門
怕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連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這個模樣出門
漸漸的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宅女
可怕的是
整天待在家,和家人早晚面對面
有時難免也會和最親密的家人產生爭執和不愉快
但也莫可奈何

此時我只好去找我最愛的寵物陪我了
話說我的大魚缸裡
自從上次去水族館買了新魚之後
原來的魚竟然受到細菌感染
全都跟我說掰掰了
現在大魚缸裡只剩下新買的紅球和公孔雀魚
傷心之餘
我決定不再跟水族館買魚
但是去哪裡找愛魚又願意分享的人呢
嘿嘿~
沒想到網拍也能買魚吧



那個賣小魚給我的賣家人很貼心
其實也不算賣啦,是半買半送
她只收了我三十元
因為孔雀魚是一種很容易繁殖的魚
養得好很容易就會爆缸
反而會造成原本魚缸因為魚太多而水質變差
所以賣家希望能將她的小魚賣給愛魚的人
收到小魚後
賣家還交代很多事
她自己用EXCEL做了餵食記錄表
另外還寄了飼養說明給我
雖然我早就對孔雀魚的飼養方法瞭若指掌
不過我還是很仔細地看了她寄來的資料



因為這個賣家的用心
讓我覺得很溫馨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這些小魚才行
畢竟牠們是現在唯一能和我朝夕相處的伙伴
魚朋友們,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