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義大利麵」的招牌
就忍不住想走進店裡嚐嚐看
pasta是我和黃先生的最愛
我們吃遍中永和、公館和師大的義大利麵店
每一家的義大利麵都有不同的特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
永和國中附近的"謎樣"
實習的時候
常常到這家不到五坪的小店面聚餐
心情不好時來吃
讀書會結束時來吃
第一次的甜蜜約會也在這裡
"謎樣"的義大利麵
吃完總有想要再來一盤的衝動
我最常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味,連湯汁也想喝光)
黃先生則最常點「地獄辣椒麵」
(每次辣得噴火嘴裡還拼命說不辣)

後來"謎樣"搬了家
我們還有去吃過兩次
味道已經大不如前
黃先生說:「沒關係,我們以後自己煮」
對於我這個廚房殺手來說
聽在耳裡感覺只是一句玩笑話
不過黃先生卻是認真的想煮一碗像樣的義大利麵
前前後後煮了好幾次
只有第一次比較沒味道
(不過他的好朋友還很捧場的吃了兩大碗)
後來可是越來越棒囉~



這是八月底時
黃爸黃媽都不在家
他從我家回去以後自己煮的晚餐
煮的過程是否槍林彈雨
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鍋裡的螺旋麵"看"起來倒是挺可口的(因為我沒吃到)



這是昨天晚上的大作
拿來我家的時候已經沒什麼湯汁了
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