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在誠品的網頁上
看到這個「許新惜舊‧無盡藏」的募書活動
其實我很少在誠品買書
因為誠品的書比起師大附近書店的書
總是貴上很多
但是不可否認誠品的募書活動確實立意很好
我從小不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很少會主動買書
但是不知曾幾何時我開始跑圖書館
開始發現書的魔力
原來文字也能這樣撼動人心



而誠品這次的活動
主要是募集一些保存良好的書籍
將書籍轉送給偏遠中小學、收容機構及監獄等單位
上圖就是這個活動的DM

若要捐獻或幫助弱勢團體
我知道自己能做的並不多
但是像這樣的募書活動當然得響應
每次看到電視報導想讀書卻沒書可讀的孩子時
心中總有萬般不捨
今天我特別到誠品拿了好幾張「閱讀筆記小卡」
希望我們的小小付出
能讓他們獲得更多的資源



捐書時間2008.12.10~2009.02.01
捐書辦法
1。至全台誠品書店及商場服務台,索取『閱讀筆記』小卡。
2。選擇想要捐贈之書籍,將閱讀此書的感動、心得或對受贈者的鼓勵,填寫於閱讀筆記中橫線空白處;
      並勾選閱讀筆記標籤上書籍之所屬類別及所欲分享的單位。
3。將填妥的閱讀筆記,黏貼於書籍扉頁封面。
4。將貼好閱讀筆記的書籍,攜至全台誠品書店或商場服務台,交給服務人員點收即可。



若一次捐出五本以上
誠品還會贈送「閱讀禮物書籤組」一份喔
主要還是為了鼓勵大家捐書
活動網址:http://www.eslitecard.com.tw/member1-1128.htm
一起來響應這個愛心活動吧~



12/20 到誠品捐了書
服務人員客氣地拿了贈品給我
補上贈品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