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家裡的獨子
以前我總埋怨你的獨子身分
給我很大的壓力與困擾

但是漸漸發現
你沒有獨子的壞脾氣
你沒有獨子的自以為是
你沒有獨子的養尊處優
更重要的是以後
我不會有自私高傲無法體諒別人的小姑
也不會有凡事裝傻懂得適時脫身的叔伯
更不會有喜歡佔人便宜且只會說風涼話的妯娌

人說「久病無孝子」
慶幸的是
老爸的兄弟姐妹大都還談得上孝順
但可悲的是
孝順的。。。
總為了小事吵的不可開交,自私的以為只有自己才是最為母親著想的孩子
不孝順的。。。
住在地球另一端三不管地帶,凡事充耳不聞,萬事OK

現在的我
很感謝,感謝你是獨子
使你我的未來少了猜忌、少了麻煩、少了不公平的對待
謝謝你、謝謝上天

( 我又破戒了,「不抱怨運動」又得從明天重新開始,這實在是忍無可忍的肺腑之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