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秀峰四姐妹到陽明山歡度周末
其實校慶結束之後
大家都累癱了
(只有我精神好得很,因為不用忙校慶的事)

Irene已經帶女兒去過一次,確定景色優美氣氛佳
所以大夥兒就直接殺到陽明山上的「綠風莊園」
我則從家裡出發和大家會合



整個莊園面積很大
進入莊園後
服務人員立刻來收取入園費
凡是入園者皆需先付150元的費用
(商人還真會賺錢)
不過若在莊園內的餐廳用餐
用餐費則可用入園費來折抵



進入莊園後
莊園入口佈置的很溫馨
我還特別帶了姐妹們送的白色小帽出來亮相
入口進來則看到碎石頭鋪滿整個停車場
(害我的高跟鞋一直插在石頭堆裡)
因為是假日進園的人很多
我們等了很久才停好三輛車
園區最頂端的歐式小房子就是綠風莊園的餐廳





這個莊園的主人大概很愛玩具熊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大熊坐在椅子上
餐廳外的大熊還應景的穿上了聖誕裝
很多小家庭帶孩子和寵物來莊園
在草地上奔跑打滾
台北這樣的小城市應該很難得享受這樣接近大自然的幸福





餐點就如你們在照片中看到的囉
套餐有三種價位:420元、580元、780元
比較貴的大多是排餐
至於食物滋味如何
我無法跟大家介紹
因為我沒吃,不過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我自己從家裡準備了「便當 」
好心的餐廳經理
看在我付了入園費的份上
也沒特別刁難我
只是餐廳服務生一直盯著我看
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有人臉皮厚到在餐廳裡吃便當吧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唉~)





莊園的歐風設計很別緻
且白天和晚上有不同的感覺
莊園裡的階梯都是木頭的
別有一番風味
想遠離城市的塵囂時
可以來這兒走走
十分愜意



【別記】

難得出來玩
感覺格外興奮,拿著相機猛拍
當然最主要是自從Huj買了車以後
就不用像以前一樣坐在機車上受冷風吹了
(當然騎機車也有好處就是比較浪漫囉,只是現在年紀大了不適合)



這是快速道路上隨手拍的
左邊這張是以前大學時參觀過的北投焚化爐
焚化爐頂有一個旋轉餐廳,很特別
右邊的照片是突然看見的帥氣跑車
拍幾張它的英姿,過過乾癮(這台車應該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