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黑貓突然拜訪
我正在納悶最近沒有上網拍買東西
怎麼會有人送東西來
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原來是大學同學阿如特別送來的聖誕禮物
記得前幾個月我還在治療時
阿如說在夢裡夢見我們在玩「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
(大概因為是以前鄉服最常玩的活動吧)
通常在揭曉結果前,小主人會事先準備禮物來感謝照顧自己多天的小天使
夢裡我和阿如互為小天使跟小主人
阿如夢見她買了耳環和圍巾當禮物準備送給我



沒想到貼心的阿如
還特地去買了別緻的耳環送我
收到禮物的同時
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知道這個禮物是朋友給我的祝福與鼓勵
我很喜歡這對耳環
阿如,謝謝妳的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似乎有些冷清
不知道是否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昨天晚上去翰林開會的路上
很少看見特別佈置的店家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和老媽出來走走順便運動
剛好附近的小學放學
小學生們每個人都開心的拿著聖誕禮物
且急著跟來接他們的爸媽分享他們的禮物
大概是學校裡有舉辦交換禮物之類的活動吧
雖然我很少在過聖誕節
不過聖誕節的確是一個讓人感覺很溫馨的節日



路上都沒看見聖誕樹等裝飾
突然看見麥當勞裡的雪人
感覺很可愛
就讓它來增添聖誕的氣氛吧!
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