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Irene姊姊的生日又快到了
當然姊妹們按照慣例一定要聚餐一下
這一回大家還是為了遷就我
選擇了師大旁巷子的火鍋店「雲禾」
先預祝Irene姊姊生日快樂唷!



醬料有非常多種
東西也很多
至於味道嘛~普通而已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原因是
聚餐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小強突然出現在免洗筷的紙套上
我們將服務生叫來
服務生不斷解釋為什麼桌上會出現小強
(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想知道小強從哪來的,只想知道你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只問了一句:「有碰到你的食物嗎?」
這要叫我們消費者怎麼回答
(唉~我們沒看到小強碰到食物就代表你不用處理這件事嗎?)
最後這位服務生趁著我們不知如何回答之際
趕緊離開逃跑裝作無事
這間火鍋店雖然食物和整體裝潢都不錯
但就服務生解決問題的能力而言真的需要改進再改進



大家來找碴!
從餐後合照的照片上有發現什麼不同嗎?
呵呵!就是放在雜亂桌面上的小盆栽囉!
種了很多個月的種子盆栽
終於大到可以見人了
愛炫耀的我趕快把盆栽拿來分送給姊妹們
(你們可要好好照顧牠們喔!我回去上班的時候要一一檢查盆栽是否還健在 )









聚餐當天同事帶來學生給我的新年禮物
雖然新年已過
收到卡片我還是很開心很感動的
謝謝你們,親愛的202孩子們!
arrow
arrow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