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三的課程只有八學分,為期三個星期又三天
老實說比起碩一和碩二沒日沒夜趕報告的生活
今年顯得快活多了
還能秉持著不熬夜的原則
安然的度過酷熱難耐的七月天
日偏蝕

日蝕的那天早上剛好黃老要開會
看大夥都沒上課的興致
索性就提早下課
我那沒用的墨鏡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全班都靠著學妹那付專用眼鏡才得以觀看日蝕
(拍照地點:師大誠大樓五樓,攝影師:擁有高級攝影器材的豪爸)

話說今年回師大上課
和傳說中的"大姐"同班
大姐應該已到屆臨退休的年紀
還這麼孜孜矻矻來讀研究所
實在是精神可嘉
只是大姐似乎不太進入狀況
也許是年紀比較大
做報告對她而言確實是件艱難的任務
某天分組抽籤時
手氣很差的我抽中了魔鬼牌
同組的組員頓時陷入低潮
不過同組後情況似乎沒想像中那麼糟糕
至少能一起開會也會事先準備資料
聽說今年大姐已比前兩年進步許多
總之與大姐同組的經驗的確讓我很難忘

另外,這個月看著同學一個個完成畢業口試
其實心裡十分羨慕
不過看著同學們為了完成論文挑燈夜戰
我實在沒辦法
看來我還是慢慢來吧
希望能在放寒假前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