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一星期得上21堂課
體力上實在有些吃不消
再加上跨年級
除了備課需花雙倍的時間外
出考題更是一件折磨人的事

只有週末才能好好休息
原本學校安排我中秋節當天補課
(三個班級因H1N1所賜停課一週)
中秋節上班實在太不人道
況且我只有一堂課
還好已把課調開
否則我的美好假期又泡湯

趁著這個週末有空
PO上之前的小黃瓜

小黃瓜01
因為陽台上空間不夠
小黃瓜的藤蔓逐漸轉移到紗窗上
老爸不斷提醒我紗窗比菜苗貴
得在紗窗被破壞前想出好方法
後來只好把整個菜盆搬到地上

小黃瓜02

這是唯一一條成功長大的小黃瓜
似乎因為菜盆裡的土太淺
培養土太鬆導致水分流失快
小黃瓜曬一個早上的太陽就垂頭喪氣
葉子也很容易枯黃
我試著用比較黏的土混合原來的培養土
希望這一星期小黃瓜乾枯的情形會改善
又有好幾條小小黃瓜剛長出來
但願這次能讓我有大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