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又是陰雨天
不僅看不到月亮
今年因為政府發文的緣故
家裡沒收到什麼月餅
往往月餅總是多到吃不完
(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月餅吃多了又得擔心膽固醇的問題)
不過也有好消息
等了幾年終於在社區的中秋晚會中抱了個獎回家
(雖然只是不起眼且不太高貴的立扇)

趁著中秋假期
剛好讓我洗車並整理房間
在抽屜裡看到當年小心翼翼收藏徽章的小盒子
看到徽章就想起高中時代的點點滴滴

校慶徽章
從前每到景女校慶
學校總會推出一系列的徽章
高中時我也和其他同學一樣
喜歡將紀念徽章別滿整面書包
右下方的徽章是別緻的「日不落」
象徵被稱為太陽神女兒的景女學生

運動服徽章 

這三個娃娃徽章
圖案並不是那麼討我喜歡
會買下這三個徽章
只是因為這三種顏色的衣服
象徵學校裡的三個年級
每個年級都有不同顏色的運動服
(很懷念我的紅色運動短褲)

合唱團徽章 

下方三個是景女合唱團的徽章
身為合唱團的一員
總得花錢捧場
右上方則是吉他社的徽章
左上方的是建中的徽章
是某個建中同學送的
現在我已經想不起那位仁兄是誰了


制服徽章

這個則是我最愛的徽章
我一直固定在書桌旁的軟木布告欄上
這是景美女中的制服
也是我最愛的黃襯衫
儘管畢業十年多了
我依然熱愛這所學校
並以黃衫客為榮
而這些陪伴我走過青春的徽章
我也會一直這樣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