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剛好遇到寒假,不用請假
這個月一切都很順利平安
孩子的胎動越來越頻繁
但並不會造成我的不舒服
不過也許是孩子越來越大了
每當我吃飽飯後
總會感覺左下方肋骨處受到壓迫而有些許疼痛
時常會感覺肚子的某個部分凸出來
肚皮很繃,如此可就讓我坐立不安了
我和老公將這個情形解讀為寶貝想出來玩
但只要用手摸一摸、和寶貝說說話
疼痛或緊繃的感覺就會舒緩
看來我家兒子很聰明貼心
第五次產檢:30週  
BPD:80.4mm
ATD:73.9mm
ALD:84.7mm
FL  :56.3mm
AC :249mm
EFW:1601g

醫生告訴我
寶貝的頭已朝下,胎位正常
羊水的量正常,胎盤位置也正常
一切都很OK
但這個月唯一讓人擔心的是
產檢前幾天我在左邊乳房摸到一顆小腫塊
雖然生過孩子的同學都告訴我
乳房腫脹或有腫塊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很擔心
畢竟之前大病一場
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希望能健康平安

【額外檢查項目】B型肝炎檢查、梅毒檢查
檢查方式:抽血檢查(自費600元,加掛號費共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