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匆匆忙忙從學校趕到台大醫院
直奔超音波室報到
原本我是一號,但實在是來不及
還好產科超音波人不多
所以沒等太久
進了超音波室
是位漂亮的女醫師
女醫生非常仔細(不枉我自費800元照了超音波)
從小孩的胃、肝、腎都詳細的介紹
心臟的中隔完整,沒有缺損,沒有心室肥大
睪丸也已經降入陰囊,沒有隱睪症
大腿骨的長度正常
臍帶血的血流正常
心跳也正常:134下/分

另外藉由頭圍、肚圍等數據
判斷寶寶的體重已有2218g
(這樣有贏在起跑點嗎XD)
最重要的是寶寶大小正常、胎位正常、羊水量正常、胎盤位置也正常
而上次摸到的乳房硬塊
經切片檢查後也沒問題,是乳腺增生的良性瘤
還好一切都很平安

接下來按照產檢流程:驗尿→量血壓、體重→看診
除了尿蛋白有一價的反應外,其他一切都正常
目前我增加的體重還不到八公斤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我實在不想胖在自己的身上啊
大概是數據一切正常的關係
我看診的時間很短
(醫生應該很喜歡我這種產婦)
看來寶寶很爭氣喔,是個健康的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