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學生開始瘋狂地寫卡片和買糖果時
正是提醒我結婚紀念日來了
聖誕節真的是個好記的日子
唯一的小缺點是餐廳不好訂

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想吃「舒果」
不過第一次訂位是懷孕時誘發氣喘,只好取消
第二次訂位,我竟然提前破水,又與美食擦肩而過
總是沒能如願

這次我提早打電話訂位,卻怎樣都電話中
堅持一定要吃,我直接到店裡訂位
大概連服務生都看出我的渴望
終於讓我訂到晚上七點的黃金時段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小插曲是付錢的人當天陪學生練習到很晚,害我一路飆車,差點被取消訂位)

菜單  

菜單上的每道主餐看起來都是這樣的吸引人
套餐一份398元(收一成服務費)
也能單點主餐,只是不太划算

玩糖果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多了一個小蘿蔔頭
他並不知道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
但他能確定的是爸媽下班後就急著帶他出來玩
他可是興奮得不得了
到了餐廳,也是考驗爸媽的開始
Porsche乖乖坐上兒童餐椅
慘!突然發現忘了帶玩具出門
還好媽咪靈機一動
趕緊拿出學生送的糖果
另類玩具也深得Porsche心

小朋友餐點  

王品旗下的餐廳
一直讓我很滿意
最大的原因就是服務好
爸媽的前菜來了
Porsche也坐不住了
(他為了自己沒得吃而生氣)
還好有招待小朋友的餐點
南瓜湯很不錯唷
但Porsche只有兩顆牙
所以麵包棒進了爸媽的肚子裡

cats  

按照慣例
每道菜上桌前服務生都會做詳細的介紹
味道都還不賴

主餐  

義大利麵,份量不多,味道不錯,油而不膩
焗烤山伏茸丸口袋餅,比較特別
餅皮攤開,加入生菜葉,還有一個佐醬料丸子
味道有點辣,口味比較重,生菜葉可以中和味道

甜點飲料  

蘋果派(溫的),我個人覺得太甜了
楓糖桂花凍,好吃,不太甜但充滿桂花的香氣
柚花茶,比較一般
菊香蜜柚醋汁,味道很不錯,酸酸甜甜,不過怕酸的還是不要嘗試

香蕉哥哥  

當天正好遇上變裝秀的活動
來吃飯的客人都能票選變裝最成功的服務生
這位香蕉哥哥服務很棒
我們就給香蕉哥哥一票囉
其實麋鹿哥哥也很好
只可惜麋鹿在聖誕節當天實在太忙
我們沒拍到照
不過舒果讓我們一家三口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