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已幫Porsche報名這場爬行賽
原本希望讓外公外婆也參與Porsche的爬行比賽
但剛好遇上外婆重感冒
而Porsche先前打預防針的不適症狀也才舒緩
本來想棄賽,但身為媽媽的我實在覺得可惜

索性當作出遊,帶兒子出門逛逛
但一直想要擁有自由生活空間的我
堅持只要一家三口出門
為此跟老公有了爭執
但在我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順利出發了
不過到達會場時
已經超過預定的報到時間快一個小時
還好仍然完成了報到手續
領到了246號


爬行賽1  

爬行比賽下午兩點開始
等到輪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超過三點半了
原本想在比賽前讓Porsche養足精神再上場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Porsche想睡到不行
只好在快輪到他時硬把他叫醒

爬行賽  

硬生生被叫醒的大少爺
不管把拔怎麼哄騙怎麼推
他仍然怎樣都不肯往前爬
一開始盯著別人的氣球猛看
最後竟然坐在原地哭了起來
寶貝,你還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婦幼展  

一到會場Porsche看到電梯
把電梯當成了鏡子,猛向電梯揮手
乾脆來張全家福吧

全家福  

展場中好多攤位
大多是賣益智玩具、幼兒書籍還有家庭攝影的攤位
為了搶生意
多數攤位都推出免費拍攝全家福的優惠
有的做成小卡,有的製成鑰匙圈
我們就隨便挑一個攤位拍囉
這張拍得很不錯,三個人的表情都很自然
兒子看到這張小卡,非常喜愛
拿著小卡邊看邊笑
說甚麼也不願將小卡還給馬麻
但這位不太會控制力道的小子
就這樣...硬生生地將馬麻的臉給捏皺了(唉~虧我很喜歡這張耶)

贈品  

雖然爬行賽沒得名
不過凡是報名就有一袋參加獎
另一袋是網路索取的媽媽寶貝禮物袋
沒買什麼東西
倒是領了一堆贈品回家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