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
每年到了五月就等這半天考場假
學校當考場,下午就停課囉
但總是得先苦後樂
瘋狂大掃除+清空教室所有東西
往往只要一節課就能榨乾我所有的精力
就是放考場假的代價

但每年我採行的政策都是以熱心、自動、不自私為最高宗旨
只和學生說明打掃及搬物品的流程
每個流程我會親自督導
但從不分配誰做甚麼
「這個鐵櫃誰來幫忙搬走」、「誰去別班再搬四組桌椅」、「現在沒事的把地掃乾淨」
說也奇怪,孩子最後總會有人出現來完成我的任務
一開始帶的班,起初總會有偷懶的人裝忙,卻甚麼也不做
但帶到國三,卻都能在這重要時刻,展現出無私與熱情,讓我感動!
所以。。。甚麼樣的孩子都可以教,只怕你不教他

好了,廢話太多
該進入主題了
考場假成了每年固定聚餐的時刻
上班時間當然要選商業午餐,經濟又實惠

↓ 這是商業午餐的菜單



和學生奮鬥到十二點多
抵達布查都已經下午一點半
肚子餓得受不了
麵包和濃湯真是太美味
麵包酥到不行
沾麵包的醬料有奶油和鵝肝醬
味道都不錯



【焗烤勃根地田螺、焗烤中卷菠菜泥】
這是同事點的開胃菜
田螺很受好評


【煙燻挪威鮭魚】


【炒紅酒菲力牛肉杏鮑菇】
  


【水果沙拉】
內容物有水果、玉米、薏仁、埃及豆,下層是類似果凍的東西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十分特別,很適合今天這酷熱的天氣


【烤香料鹽漬鴨腿】


【頂級菲力牛排佐松菇汁】


【香烤德國豬腳】

【烤香料羊排佐松菇汁】



【乳酪蛋糕+熱桔茶】
 

最後當然得來張開心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