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懷第一胎時,每次到柯滄銘產檢都不太需要等

沒想到五年後的第二胎,連網路預約掛號,都得一個月前的晚上十二點搶著預約

不知是不是高齡產婦多了,畢竟柯刺王可是羊膜穿刺權威

我很喜歡柯醫師,說話很直但很讓人放心,雖然每次產檢要等一~兩個小時,我還是願意

今年看診的人非常多

頭一遭不是柯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而是個女醫生

其實來產檢以前心裡就很明白今天就能知道性別

在診間外等候時,大概又等了五個人(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在布簾外我可以聽見每位媽媽和女醫生對談

其中四個媽媽都是懷女兒,還有一個是龍鳳胎

我心裡祈禱也能跟她們一樣幸運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

我一躺下,醫生就告知應該是兒子

也許我的表情明顯表現出沮喪,女醫生安慰我胎兒還小也許沒看清楚

之後柯醫生問診,我又問了柯醫生是否有機會翻盤

一向直白的柯醫生回答:機會很低

 

雖然心裡明白孩子健康最重要

但從第一胎就想要女兒,而得來不易的第二胎是最後的希望

立刻打電話給老公,老公淡定地安慰我:兒子就兒子嘛,按照機率看到第六個媽媽也應該是兒子了

聽完我哭笑不得,數學老師的另類幽默

其實我心裡知道老公比我更想要女兒

但我相信不管男女,都是有緣分才能當我的孩子

孩子,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