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少做夢
連白日夢都很少
大概是我那閒不下來的個性
像個工作狂
導致我每天根本累到連作夢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我反而常做夢
我夢到自己整理辦公室的桌面
我夢到自己和同事鬥嘴
我夢到和學生對談
我還夢到自己留著一頭最愛的長髮
想起來真有趣

以前覺得生活很無趣很疲累
現在想起每一件事都覺得那樣的多彩多姿
原來留長髮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每天再辦公室裡和同事說說笑笑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每天對學生碎碎念也是一種幸福
以前的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有一堆抱怨
抱怨為什麼自己要選擇這樣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但是想起同事開玩笑說:
哪種工作罵人還能領錢,想想也不錯啦
今天新聞報導說:
研究調查碎碎念的女人都比較長壽
所以碎碎念也成了一種養生的方法
所以,各位老師
你們將來都是長壽的女人

明天是我第三次化療的日子
雖然心裡還是不免擔心害怕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用開心的心情看世界
我覺得自己依然是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