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是光陰似箭
一轉眼已經邁入28歲
昨天是我的28歲生日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
學校總會定期開慶生會
壽星可以帶著花圈與超大的蛋糕合影
不過那時年紀很小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讀中學的時候
正值最重視同儕關係的青春期
每到過生日
總是期待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此外比較哀怨的是
我的生日常常不是段考就是模擬考

上了高中以後
過生日就簡單許多
不過最難忘的還是18歲的生日
還記得那年生日是星期六
(那時沒有週休二日,還得上半天課)
高中死黨精心設計整人計畫
不僅被整還全身被潑的濕答答
整排教室只有我們班教室外掛滿黃色制服
還好那天晴空萬里,衣服很快就乾了
校長也沒出來罵人(我們班旁邊就是行政樓)



長大後
慶祝生日大多在餐廳裡
記得大學時
系上剛好很多人同一天生日
還會相約到壽星免費的餐廳大撈一筆

今年的生日
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吃大餐
沒有出門
但很高興自己能順利度過危難
能健健康康的過生日
心裡開心又感恩
更感謝同事特地來家裡來陪我過生日
這應該是我們四姊妹唯一一次慶祝生日沒吃大餐也沒拍照吧
另外,男朋友為了要趕到台南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只能陪我兩個小時(一定補償我才行
不過心裡還是很滿足了
就把未來的每一天都當做生日來過吧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