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習時的好朋友Kuei
從台南北上
為了看看許久不見的實習夥伴
在昨天晚上辦了難得的聚會
在新店一家有名的涮涮鍋店吃晚餐
(不好意思啦,讓大家遷就我大老遠跑來新店聚餐,因為我能吃的東西不多)
這家涮涮鍋店裝潢的古色古香,食材新鮮且價格不算貴
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人員素質參差不齊
有的服務態度很好有的則擺臭臉不太理人



這是那家店的廁所
我習慣觀察每家店的廁所
因為廁所能最能看出這家店的衛生情況
(這是身為健教老師的職業病)
我很喜歡這家涮涮鍋的廁所
除了別出心裁的佈置外
還有鳥叫聲,有置身叢林的感覺

吃完晚餐
huj 趕去家教先離開
因為昨天剛好是Kuei 的生日
而我們其他人就到捷運小碧潭站幫她慶生
雖然大家都已老大不小了
不過慶生程序依然不能免俗

蛋糕插上蠟燭→許三個願望→吹蠟燭→吃蛋糕



原本想買一個四吋或六吋圓形蛋糕
不過Huj 堅持要到85度C買三個小蛋糕
他說這樣才有多一點口味可以選擇
為什麼只買三個呢?
因為我還不能吃蛋糕
只能非常哀怨地站在旁邊乾瞪眼
因為剛剛大家都吃太飽
Kuei 和男友只好將蛋糕打包上捷運



慶生結束
最重要的就是拍照留念了
年歲漸長越希望能留下任何美好的回憶與瞬間
這也是我半年來第一次露臉
(
我可沒有特意去剪造型,頭髮重新長出來就是這個樣,時髦吧)
我們身後的場景就是「捷運小碧潭站」
小碧潭站不同於其他的捷運站
除了腹地很大之外
特別設計了步道、座椅還有浪漫的橘黃色燈光
很適合全家老小來散步,或情侶來約會

這次聚會的主角有
1。Kuei →台南的美術老師
2。Kuei 的男友→很有架式的教育班長(下次唱首軍歌來聽聽)
3。九牛→台北縣最認真且體貼的體育老師
4。ME→請假中的健教老師
5。Huj →陽明山上的數學老師(晚餐後急著去家教,只好先離席)

其實當年一起組讀書會的夥伴們有將近十人
現在大家都已經是正式老師
只是分散在台灣各地擔任教職
要大家挪出時間聚聚實在是越來越難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能見到九牛和Kuei
讓我回憶起實習時的快樂時光



家教結束的Huj 堅持要與最要好的九牛見面並來張合照
背景是我家社區(不過天色已晚,什麼都照不到)
此外,昨天的奇摩新聞說
今年的12/12據說是十五年來的最大滿月
不過回家時抬頭看
只見烏雲籠罩
實在不覺得昨天的月亮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