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九十二歲大壽
慶生地點在新竹園區裡的一家餐廳
重點是
今天的司機是"我"
我從台北開車到新竹

路途上只被按一次喇叭(今天高速公路上的人都很有修養,哈哈!)
其實生病前已經自己開車上班(好像自己開去學校兩次吧)
不過這次開車到新竹還是很得意
畢竟我的開車技術也沒多好
只是辛苦坐在車上的家人

慶生的餐廳只是一般的餐廳
菜色也算普通
不過由於是奶奶生日
餐廳特別贈送了一顆大壽桃
我一向不愛吃壽桃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壽桃有什麼不同
原來這顆壽桃暗藏玄機



看到了嗎?
大壽桃打開以後
有一層油紙包著十顆小壽桃
因為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壽桃
感覺很有創意!

雖說是吃大餐
不過我還是自己帶了便當
裡頭裝了有機蔬菜
至於這整桌子的大餐
我只吃了幾樣我能吃的
其實最想吃的是「生魚片」
不過現在只能看不能吃真是折磨
按照慣例
既然不能吃就拍照留念吧
我實在不甘願拍吃完的生魚片空盤
所以只拍了這幾道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