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的時候
什麼事都能輕鬆對待
什麼事都能包容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什麼事都可以很美好
但要邁入婚姻似乎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論如何都要謹慎小心
但很多問題卻不再只是兩個人談好就好
兩個人延伸為兩個家族的事就顯得複雜許多

請別怪我多愁善感
不是我故意想往死胡同裡鑽
因為這是女人一輩子裡最重要的決定

最近看了「第二回合我愛你」
我也一直在想
生活中總會出現很多問題
只是做了錯誤的決定也許就有不同的結局
誰能像小任一樣幸運有重來的機會呢
(我很喜歡片頭和片尾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