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公館
總是對這間裝潢成機艙的餐廳很感興趣
終於找到機會到這間餐廳吃頓大餐
昨天是我和Huj交往六週年的日子
即將邁入第七年
兩人的相處模式也漸漸從情侶轉變成家人一般
有時會遺忘剛交往時的浪漫和感動
不過前幾天北二高走山意外的新聞
似乎也在提醒我應該多珍惜和關心我身旁這個重要的人

幾天前Huj就先訂好位子(之後才發現人並不多,根本不需要訂位)
我則在一星期前就期待這頓大餐
雖然當天下午連上三堂課
不過一想起大餐就感覺自己精力充沛

走~吃飛機餐囉~ 
店內1.jpg店內2.jpg 
↑ 機艙看起來有模有樣

菜單.jpg
↑ 菜單在這

有排餐、豬腳、義大利麵、焗飯
還有兒童餐,餐具還是小飛機喔!

開胃菜.jpg 
↑ 開胃菜

開胃菜總共有四種
其實我比較想點「魚子醬溫泉蛋」和「百香果拌木瓜鮮蝦」
不過Huj十分熱愛焗烤類食物
他堅持要一路「焗」到底
所以.....就變成上面看到這兩樣

沙拉.jpg

沙拉口味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

湯.jpg
↑ 湯品:濃湯和清湯

肉骨茶湯味道很特別
這是當天最好吃的食物 

焗飯.JPG石鍋.JPG     石鍋2.JPG
↑ 主餐

我們倆現在都不太吃排餐(因為我不能吃那麼多肉)
所以Huj 點了焗飯
沒想到竟然是那餐最失敗的食物
幾乎沒什麼味道
除了上面的起司,下面就像白飯
偏偏超大盤,吃都吃不完

還好我的石鍋香蒜海鮮還不錯
我們索性就把我的湯汁淋在Huj 的焗飯上
總算把焗飯吃完了 

甜點.jpg
↑ 甜點

蛋糕和奶酪味道都不錯
不過此時Huj 已經滿肚子焗烤
根本吃不下
所以這兩樣美味的甜點
我全包了 

品嘗花茶.JPG 

飲料也很一般
花茶味道還OK

店內3.JPG
↑ 晚上八點,餐廳熄了大燈,只剩下藍色小燈

原本飽到不行的我們準備打道回府
不過到了八點,餐廳突然熄了大燈
「機長」開始廣播
感謝大家到這裡用餐
八點之後,免費提供咖啡、可樂、紅茶和柳橙汁
果然「空服員」推著餐車出來
一桌一桌詢問是否需要飲料
還蠻特別的

這間果然是吃氣氛的
主餐讓我們有點失望
出餐廳後吃飽太閒的兩人
還是浪漫的到公館散個步才回家
慶祝這個屬於我們倆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