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身旁很多人都決定不生小孩
是否有人探究生育率越來越低的原因
原因是教孩子不容易啊
正常的家庭不代表就能教出乖巧的孩子
優秀的父母也不保證教出優秀的孩子
家長打電話問我
他的孩子該怎麼教
我感受到家長的用心與擔心
但是我該回答什麼呢
到底是孩子不成材
還是家長的教育方式不對
我只能答應這些心急如焚的家長
會多找孩子談談
但是談完之後
孩子好的表現能維持多久
沒有人知道

在這樣的大環境中
孩子沒有積極的上進心
學校裡沒有競爭力
未來的棟梁,加油啊!
別讓社會也失去了競爭力

現在的教育
為難了無所適從的家長
為難了充滿熱誠的老師
也為難了不知所措的莘莘學子

但是無論如何
我們都不能放棄希望
希望才是支持一切的動力
我要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