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是醫生和我約第一次電療的時間
預計要做十八次電療
電療室在地下二樓
到醫院時
電療室外已有多個家屬和病患在座椅區等待
座椅區前方的電視會播放影片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電療
我很緊張
到底是播放什麼影片我一眼也沒看
每個病患都有一張紙卡代表自己的身份
紙卡上還標示著電療的次數

輪到我的時候
我走進電療室內
必須躺在冰冷的台子上
當然醫院的人員會準備被子
上次做的模型必須套在身上
他們需要先確定位置
不知是我運氣特別好還是怎樣
輪到我的時候
機器好像出了點問題
好幾個醫護人員走進走出
所以我在台子上躺了好一陣子
而且身上套著模型
所以連大力呼吸都不行
還得被他們移動來移動去

等到機器OK時
我已經焦慮到不行
之前聽其他病友說電療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所以從醫護人員說要開始時
我的身體一直處於警戒狀態
不過一直沒有等到所謂的「刺刺的感覺」
一直到結束都沒有任何感覺
害我白白緊張了很久
希望一直到電療結束都能像今天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