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參加了大學好友麗婷的婚宴
婚宴場地是個海鮮餐廳
雖然蝦子、螃蟹都與我無緣
只能哀怨的叫同桌的好友們盡量吃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參與好友人生中的重要日子





在這個難得的機會
主持人當然要把握可以惡整新人的大好機會
連CPR口訣「叫叫ABCD」都能拿來當考題
(要娶健教老師當新娘的人,千萬記得事先將健教課本背熟
原來CPR只是幌子
重點是後頭的好戲:360度旋轉熱吻
不過新人甜蜜的模樣令人羨慕喔!





大學畢業後
讀書、結婚、工作讓大家分散各地
婚宴才能讓大家碰面
甜蜜沈氏夫婦家的寶貝都快一歲了
同樣年齡卻已扮演不同的身份與角色
見到大學時代最要好的同居人
想起大學時在1310R的瘋狂歲月
一起分享、一起討論、一起到隔壁寢室避難
見到這些久未見面的好友們
不禁感慨時光飛逝







這是一起讀研究所的姊妹們
大多已經畢業
(我的論文還在難產,真慚愧....)
姊妹們攜家帶眷
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已到了當「阿姨」的年紀





【番外篇:高鐵】

為了趕到雲林參加婚宴
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
況且身為宅女的我,很少出遠門
對於第一次的搭乘高鐵非常期待




高鐵的配置與座位都比捷運和台鐵舒適
據說跟日本的新幹線長的一模一樣(就是抄襲日本啦)
有類似飛機上的餐桌、有大型行李放置區
窗戶斜上方還有衣服掛勾
日本人才會有這樣的貼心設計
整體而言還不錯啦



坐高鐵當然要感受一下它驚人的速度
從一上車我就不斷詢問同行的朋友
「開始加速了沒?」
高鐵加速時車身很穩
車廂裡也沒有太大的噪音



因為雲林沒有高鐵站
我們只好坐到台中站
再搭沈氏夫婦的便車
台中站算是大站
所以建築蓋的頗為豪華



高鐵唯一的缺點就是票價讓人摸不著頭緒
早上為了買票
還遇到一個也是第一次買票的可愛男生(應該是大學生吧)
他也要從台北坐到台中
我們只好一起在自動售票機前研究
早上因為不是高乘載的時段
所以對號座位有雙色優惠只要595元
竟然比自由座的650元還便宜
最後那個男生還很客氣的不斷和我道謝
感謝我讓他省了55元
不過回程的時候因沒有優惠則要700元
所以要坐高鐵的朋友
下次一定要仔細看
畢竟高鐵的價格實在不便宜
還是精打細算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