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參加了實習伙伴九牛的婚宴
好朋友的婚宴
我和Huj當然不能缺席
Huj還特地穿上我買的襯衫
平時要他穿襯衫就像要他的命一樣
果然很給九牛面子
一星期前就非常期待當天能看見許久不見的實習伙伴們
由於九牛和我們實習的處室不同
(我和Huj當年被分到總務處,其實是個不太需要實習老師的處室,不過我們倒是很輕鬆愉快
所以來捧場的幾乎都是當年學務處的實習老師

這場婚宴感覺得出新人用心的設計與安排
負責招待的人個個高頭大馬
像極了體表會的排場
哈~因為新郎是體育系的囉
唯一的缺點是校長致辭時間太長
校長一出現就讓我們聯想到朝會
(官僚的那套在婚禮場合實在很煞風景)
新人第一次出場時
是由新娘父親牽著新娘出場
中途再將新娘交給新郎
代表要將女兒託付給這個負責任的男人
雖然是開心的婚宴場合
但相信新娘的心中應該是非常激動的
(如果換做是我,應該當場就哭了)
第二次出場是他們的重頭戲
新人特別安排了男女對唱情歌的方式入場
小夫妻的旋律和歌詞都讓人十分感動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現場掌聲不斷
這樣的氣氛也讓我有一絲絲想婚的念頭
我也默默祝福
願九牛能擁有最大的幸福

另外
許久不見的義彬和碧萍也已經結婚了
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是實習時認識的
(永中真是好風水)
義彬搞笑功力依然一流
其中談到生孩子的話題
我覺得挺有趣
義彬很希望能生個女兒
他說:「上輩子有修的人才能生女兒」
果然時代變了
從前重男輕女,家家戶戶都想要男孩
現在家家戶戶都愛女娃
當老師的更是如此
我們在學校受夠了大多數男孩的頑劣行徑
實在無法再忍受回到家
還要管教大吼大叫或靜不下來的兒子
呵呵~像我這麼討厭小孩的人
以後還是生女兒好了

p.s.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已經可以綁起來了,我的長髮快長回來吧!

(婚宴照片待補,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