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年前Huj有一位家教學生的媽媽
因為女兒考上滿意的學校而請我們吃飯
那家店十分特別全是健康有機食物
店裡也有販賣相關產品
不過當時吃不習慣
現在因為能吃的東西不多
讓我突然想起這家店
昨天是我和Huj交往滿五年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五年了
其實我倆平時很少慶祝什麼節日
只是想藉著這個名義到外頭吃吃飯



它的菜單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錯字很多
讓我有種想拿紅筆圈起來的衝動(唉!職業病)
店裡的餐點幾乎都是套餐
後面幾頁還有養生火鍋
不過火鍋價格比一般套餐高一些



來這吃飯的人
通常最愛這裡的「精力湯」
老闆娘說精力湯是由多種水果、螺旋藻、酵素等用調理機打在一起
真的非常好喝
生菜沙拉看起來很一般
不過淋醬是優格和蜂蜜喔



主餐的料很多
份量也蠻多的
紅麴飯還是有機米煮的
炒飯看起來油亮可口卻不感覺油膩
蘑菇麵裡有加入特殊香料(老闆娘說完我就忘了香料名稱)
和平常吃的義大利麵感覺很不一樣
總之我們倆對這樣的晚餐滿意極了



吃了很久才發現身旁有這隻小黑貓
牠非常安靜乖巧
脖子上還有條小圍巾
幫牠拍照也懂得擺pose
很討人喜歡



吃完晚餐
到師大夜市買了需要的文具
沒想到剛好遇到Happy Circle在師大側門的三角公園演唱
這是他們第一場發片宣傳
正好讓幸運的我們碰上了
吃飽飯還能聽場免費演唱會,真浪漫!
女主唱似乎感冒了
講話的聲音鼻音很重
但還是很能唱
雖然Happy Circle沒什麼名氣
不過唱得還不錯
(據說之前也幫楊丞琳、張棟樑、蕭亞軒寫歌)
整晚公園旁都圍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