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打算這麼早去產檢
但今天早上起床左下腹部痛得厲害
習慣當女強人的我
竟然忍著痛開車去學校上班
停好車那一刻
痛到無法忍受
直奔學校的健康中心
在健康中心躺了一個早自習
但始終沒有好轉
一直擔心是子宮收縮
擔心寶寶有什麼問題
決定下午立刻去看婦產科

第一次產檢(9週)

醫生檢查後說沒有問題
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醫生說懷孕前期腹部疼痛是正常的現象
因為子宮正在擴張,身體也在努力適應
這是我的第一次產檢
很緊張也很難忘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寶貝
第一次聽見他的心跳
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孩子
「寶貝,恭喜你即將成為我家的新成員」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情形
只是無法再做任何較劇烈的運動
除了擔心影響寶寶外
體力上也沒從前好
其餘的改變都不大
唯獨讓我最無法接受的一點就是
身旁所有人都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隨時提醒我別做這別做那
但對於不愛人管且脾氣差的我而言,實在有些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