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生理期一向準時報到

遲來了我也不以為意

一直以為是暑假的日子太過愉快

影響了賀爾蒙

兩個星期了

隱約有些淡咖啡色的分泌物

但生理期還是沒來

抱著忐忑的心,買了驗孕棒來驗孕

8/20早上驗了,結果.......

驗孕棒  

那一刻驚訝又感動

一直以來我對於懷孕沒有特別的期待

也許是職業的關係

我知道孩子生出來就是責任,教養更是大不易

再加上自己對於生活品質極高的要求

時常不滿意現況(雖然我知道應該要時時感恩的)

所以總是希望孩子能在我準備好的狀態下出現

 

因為龍年的到來,周遭的親朋好友一個個生下龍寶貝

我開始也想要自己的孩子

原先夫妻倆還天真、縝密的計算設計

一心想要一個天蠍座的小龍女

(因為自私的媽咪知道只有天蠍座才能不被欺負)

結果發現....孩子不是我們能預定的

孩子會自己選擇到來的時間

 

只是此刻,媽咪有點愧疚

本想暑假閒來無事

為了保持好身材

我認真執行運動計畫

從七月開始不僅每天跳鄭多燕三十分鐘

再加上騎腳踏車和快走

八月暑輔時還和同事上了舞蹈課

就算跳舞細胞是零

我依舊每天練習二~四小時

體重果然回到令人開心的數字

沒想到寶貝竟然跟著媽咪跳了好幾星期的舞

還好寶貝沒事

因為你是上天帶來的禮物

老公開玩笑說我們的寶貝是適應力最強的孩子(這位爸爸超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