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邁入職業生涯的第五年
從當老師以來
我一直相信只要用心孩子都能體會
這幾年每到教師節前夕
學校總會貼心地在朝會時間
為全校老師舉辦「教師節慶祝會」
不論平時學生多麼頑劣
到這天班上會派代表送花、奉茶
老師的心就是這麼容易感動
那短短的一刻總讓我覺得付出再多也值得



今年在我早已忘了還有一個屬於我的節日時
學生在慶祝會的前一天寫信告訴我
她要在體育館的台上發表寫給我的感恩卡

佑玲老師,請您聽我說:
很高興可以當您的學生,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是卻深刻感受到您對我們的用心。
聽見您生病因而不能繼續帶我們,
覺得很可惜,
與病魔對抗需要很大的勇氣也很辛苦
不過我們會永遠支持您,
因為我們相信老師您一定會戰勝病魔,
千萬不可以放棄噢!!!加油!!!
祝您早日康復 教師節快樂

學生說很可惜我聽不見
雖然我無法親眼看見親耳聽見
但短短幾句話
表達學生對老師的思念與感謝
那種感動的感覺仍然一直持續著
更感謝婉伶和鈺靜告訴我這樣溫馨的場面
除了感動還有驕傲
感動孩子的貼心
驕傲孩子的表現

雖然當老師很辛苦
但我相信往後我仍然會熱愛這份工作
在教師節前夕
祝福自己也祝福我親愛的同事伙伴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