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學校的備課日
前天是我這一年多來第一次進學校
盼了好久終於能夠回到工作崗位
它曾經我最痛恨的地方
而現在能回來上班我心存感激

同事給的溫暖擁抱和問候
讓我倍感溫馨
不停地提醒我照顧身體
熱心地幫我搬座位
體貼地為我打點一切
這些我都記在心裡

一年不見
司令台前鋪了新地磚
教室內全裝上了單槍
連鐘聲也變成好聽的旋律

雖然知道回到工作崗位
又得面臨忙碌及充滿挑戰的生活
但也代表我又能恢復正常的生活
原來這一年 只是讓我休息充電
好在此刻重新出發
恢復健康真好!
能工作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