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周遭很多朋友都掛起尾戒
讓從不迷信的我
也想試試
不知是對大環境的無奈
還是開始不相信人
從小爸媽告訴我人要坦誠、要負責、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但也告訴我要學會保護自己
小時候一直不懂
出社會後才漸漸了解
雖然社會中有很多的黑暗面
但我也相信社會依然存在許多真誠待人的朋友
當我看到這些朋友
我就會告訴自己要對未來抱持希望與信心
就算無法改變官僚自私的大環境
仍要保留自己的赤子之心
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自己可以選擇自己想做什麼樣的人
在此要感謝周遭時常幫我的親朋好友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就算現實中再怎麼不公平
世界依然可以很美好
願大家都能快樂生活,事事順心,遠離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