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是第一次化療
化療完的那幾天
就是在嘔吐、吃東西中度過
吐了又吃,吃了又吐
不過一切都還好
幾天後就恢復正常了
第一次門診時醫生告訴我某些藥物會掉頭髮
我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昨天洗頭時能抓下一把頭髮
雖然嘴巴上說沒關係,頭髮掉了還會再長
但那種感覺說真的還是很難過
也許是這三千煩惱絲也想減少我的煩惱
而選擇掉落吧


5/20是總統就職日,也是我第二次化療的日子
一想到化療完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得再來一次
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
不過我一定會熬過這幾個月的
從小到大一直很順利的我
也該有些挫折讓我更懂得珍惜與感恩
也讓我想起國中國文課本中的內容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我想這一切都會慢慢熬過去的

從生病以來
我請長假在家休養
不斷的收到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學生的卡片、星星與紙鶴
甚至學生把他最珍貴的生日願望都給了我
同事、朋友的關心不曾間斷
我家阿胖每天來家裡陪我逗我開心
家人的扶持與加油
我的心中有說不完的感謝
其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感動
只是
以前總是忙著工作
卻忘了如何過生活
也沒時間紀錄時時刻刻的感動
原來每天的生活都是這麼的美好
更感謝大家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