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大概是最舒服的一個月了
沒什麼不適感
感冒好了之後
我又身強體壯、健步如飛了
只出現了一點小症狀:流鼻血
大概一星期兩~三次
流出來的量很少,都只在鼻子周圍而已
但我從小到大沒流過鼻血
這樣的症狀可是讓我受了很大的驚嚇
詢問同事則沒有人在孕期發生過流鼻血的症狀
(我是天生麗質嗎?孕期什麼症狀都有,唉)
最後不放心,我還是去看了耳鼻喉科
好在醫生說這是懷孕的正常現象,沒有大礙

由於上個月請假天數太多
各班學生抱怨聲連連
規定我不准再請假(小孩真有趣,我豈是他們能規定的角色)
最後學生只好苦苦哀求我假日再去產檢
說什麼也不想再讓代課老師來代課
(難道他們不知道我請產假的時間可是比之前病假長很多耶)
反正這次剛好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需要花較多時間
索性我就順著可愛學生們的意,安排星期六的產檢

第四次產檢:25週  

BPD:64.2mm
ATD:62.4mm
ALD:65.3mm
FL:43.3mm
AC:201mm
EFW:806g


不過假日柯滄銘婦產科還真是人山人海
早上九點到婦產科時,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
我實在看不出來生育力哪裡低
一進診間,護士先拿了上次母血唐氏症檢查的報告給我看
檢查結果是低風險,所以不需做羊膜穿刺


唐氏症篩檢報告  


 【額外檢查項目】妊娠糖尿病篩檢
檢查方式:(自費)
1.需空腹5小時,可喝水
2.領取50g糖包
3.將糖包加入水中,全部喝完
4.等一小時後,進行抽血檢查

檢查結果解讀:正常參考值為 80-140 mg/d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