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Huj十年多
他很少主動送禮物給我
當然我也要負點責任
大概因為我是務實過了頭的天蠍女吧
以前他想破頭想給我驚喜
總被我無情的識破
現在乾脆想要甚麼禮物直說吧
(沒結婚前就是這樣老夫老妻的模式了,唉)

手錶  

最近我一直想買支錶
但有了小孩之後
我連出門購物的機會都沒有
老公難得想送份情人節禮物
索性就送支手錶吧
雖然款式也是自己挑的
但拿到禮物時還是很感動的

手錶1  

我一向很懶
連換電池都懶
所以光動能的手錶不用換電池,真好!
我也不愛花俏
素面的錶最適合我
龜毛的我
堅持要皮錶帶,錶面還要有數字(個人特殊癖好)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支錶
這支錶的錶帶很特別
一般皮錶帶用久了會有摺痕
因為這款做成了安全摺疊扣的樣式
方便穿戴也不會有摺痕
不過這款光是錶帶就要一千多元

這支錶我真的越看越喜歡
不知是因為它是情人節禮物的緣故
還是因為不用花自己錢的關係,哈!

  • 原廠小牛皮錶帶.安全摺疊扣 
  • 四點日期星期視窗顯示 
  • 藍寶石水晶玻璃
  • 光動能電力裝置
  • 錶殼尺寸:33mm 
  • 鏡面尺寸 26mm
  • 錶殼尺寸厚度:11mm 
  • 重量:4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