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子化的結果
獨生子女顯得有些孤單
作為家長的我們只能盡量增加孩子與其他孩子接觸的機會
同事的老公出差
我們乾脆帶孩子出門"聯誼"

週末的台北車站真是人山人海
沒有事先訂位
只能選擇較少人排隊的大戶屋
其實我覺得餐點和服務都很優


【炭烤雞肉蛋蓋飯】
這主要是點給兒子吃的(當然他只能吃一小部分)
蛋是兒子的最愛
沾有醬汁的白飯和洋蔥,香噴噴!
倒是雞肉兒子不賞臉,他老爸開心接收

image


【野菜香酥雞排鍋定食】
健康主義的我幾乎不吃炸物
這當然是老公點的
但吃了一些發現出乎意料的美味
炸物外層的裹粉泡在湯裡變得柔軟
但仍保有其香味
配上白蘿蔔泥,味道挺特別的

image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這是同事點的
看起來也很不錯
加入下次點菜選擇

image 

 
午餐時兩個同樣名為恩恩的小朋友
幾乎沒什麼互動
也許是彼此還不熟悉
小倆口都還有些怕生
起初兩人害羞得要命
都不敢靠近彼此
直到老公忍不住把兩人的手牽在一起
沒想到......
兒子從此不願放手,一直緊緊抓著妹妹
(話說這位老爸,帶兒子出門約會,自己竟然穿夾腳拖,會不會太失禮了一點)

image

到了京站
兒子開始牽著妹妹逛街
介紹某櫃的兔兔和長頸鹿擺飾
還伸手摸摸看玩偶是否柔軟
(媽媽OS:看看那牽著不放的小手,原來這就叫做把妹...)
我偷偷問老公:如果有一天你女兒也被這樣牽著小手,你會怎樣?
老公惡狠狠地說:誰敢,砍斷他的手。
(當年你牽我的手,怎麼沒被砍斷,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image

小倆口合照時間
兒子怎樣都不看鏡頭
不是一直想搶我們的手機
就是一直盯著妹妹看
(我上輩子的情人這麼快就戀上別人啦~~哭泣~~)
image  

【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