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化療後的第五天
不舒服的感覺已經舒緩許多
但是連續折磨多天
再樂觀的心情也會消磨殆盡

每次到了回診的日子時
我都很緊張惶恐
坐在診間外
思考著這次白血球的數量高或者低
每當醫生說白血球太低要延一個星期作化療時
我的心情實在是憂喜參半
喜的是我可以晚一點接受殘酷的治療
憂的是我的療程到底要何時才能結束

化療的副作用真的讓人很難受
我的劑量應該算很低了
就已經讓我感覺度日如年
那些更嚴重的病人受到的痛苦真令我難以想像
每次我難過的只能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時候
心裡還是不免自怨自艾
看著窗外晴朗無雲的天氣
心裡滿是無奈

今天是研究所的開學日
以前一整年的時間我最期待的就是現在
最開心的還是當學生的時刻
但是此刻我必須休學
剩下的八學分變得遙遙無期
日子也變得有些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