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前
我到台大醫院接受PET正子掃瞄檢查
醫生說要評估化療的效果
忐忑的一星期過了
今天早上打電話到門診
醫生說檢查結果沒看到任何陰影
下次回診時再討論剩下的療程要如何完成
剎那間全家鬆了一口氣
從開始治療到現在將近四個月
看似不長的時間
對我而言卻是日日煎熬
當醫生宣布我罹患淋巴癌那一刻
我以為一向是幸運兒的自己
從此將離幸福遠去
那一天我一個人去醫院看結果
全家都出遊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那一天我抱著男朋友哭了一整晚
隔天爸爸一見到我就抱著我痛哭
那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爸爸流淚
從那一刻起
我告訴自己為了所有愛我的人
我必須堅強
也從那一刻起
我漸漸發現原來自己獲得的愛是那樣的多
親情、愛情、友情都將我緊緊包圍
不曾放手
原來我還是以前那個幸運兒
謝謝大家的祈禱、關心與安慰
我現在想大聲的跟你們說
「我的幸福回來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