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毒奶事件越演越烈
現在除了奶製品不能吃之外
據說連巧克力也被拖下水了
可憐的現代人
吃菜怕農藥
吃雞肉怕禽流感
喝水怕水污染
吃外食又怕食材洗不乾淨
現在根本什麼都不敢吃
外面的食物也可能都不保險
因此
對食物有「潔癖」的老媽
決定要自己做餛飩
老媽說這樣餡料可以自己加比較放心

我這個「廚房殺手」自願幫忙
免得以後嫁不出去
現在只好改走賢慧路線
老媽先做一個
我則依樣畫葫蘆
重點來了......
其實老媽也不會做
母女兩討論後就開始荼毒食材
(此刻,真想叫阿基師來幫忙)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林氏餛飩」...



我個人覺得倒是比較像「燕餃」
不過無所謂啦
吃下肚以後就沒差了
沒經驗的兩個人慢工出細活
一分鐘包不到一個
最後
老媽包到想睡覺
就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總共包了兩大盤!
我個人已經很滿意了



看完了照片
還不鼓掌
不然下次就沒有好戲看了
畢竟這是我的處女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