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小孩後
所有的行程都得以小孩為優先考量
擔心出門聚餐小孩沒人顧
但.....我要是再繼續這樣宅下去
都快沒朋友了啦(泣~~~)
所以乾脆找了間親子餐廳
這間餐廳正好是高中同學B開的

菜2  

餐點和甜點都非常特別
口味也不錯
但我吃清淡的吃習慣了,覺得有些偏鹹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應該很喜歡這樣的料理
每樣都是小巧且精緻
大廚正是賢慧的B

菜1  

 

遊戲區  

地下室的遊戲區很大
是小朋友的天堂
有球池和車車
很少出門的Porsche
興奮極了
光烹飪玩具就能玩很久
寶貝,以後要煮給媽媽吃喔!

沙發區  

遊戲區旁有沙發區
佈置溫馨
桌上和牆邊都有很多小裝飾品
這鐵塔真別緻
Porsche玩累了
還能到沙發區喝ㄋㄟㄋㄟ
喝著喝著就睡了
真好,帶出來玩連睡覺都能不用哄

遊戲區1  

睡飽了,又是一條活龍
又吵著要到遊戲區玩
每項玩具都不能放過
明明沒辦法自己溜滑梯還硬要玩
只好讓把拔抱著他滑囉
盪鞦韆也是他最愛的遊戲之一
這裡的小小盪鞦韆還有安全帶
非常適合Porsche這樣的小小孩

遊戲區2  
Porsche:馬麻一直跟高中同學聊天,都不理我
Porsche決定和小姐姐尬車
小倆口玩得不亦樂乎XD
而且Porsche從小到大最厲害的就是「看鏡頭」
不管他現在正忙些甚麼
只要一聽到卡嚓聲,就一定立刻看向鏡頭
寶貝呀~你真是個愛照相的孩子

 

衣服區  

在樓梯下方的小空間
還有衣服及嬰幼兒用品展售區
全部都是B的朋友利用她的餐廳託賣的
椅子上這件衣服好可愛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每天讓她穿的漂漂亮亮
(真的好想要一個女兒啊~~~)

大門和合照  

以前的聚會我們從不攜伴
因為堅持要有私密的Women's talk
不過高中同學這幾年陸續懷孕生產了
從小姐變成人妻,再晉升為人母
之後的聚會將會有更多的小孩參與
雖然聊天的主題漸漸變成了媽媽經
但我們深厚的友誼仍會一直繼續下去
隨著我們的孩子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